公司簡介           
 公司簡介  

雅森有限公司是美國KMC 和韓國Surjin 公司的港澳代理。通過Surjin 公司的文丘里閥、TSI 試驗室環境控制設備和KMC 的DDC 控制設備,定能滿足實驗室環境要求。

韓國的Surjin 公司是一家成立於80 年代通風設備廠家,生產文丘里閥、變風量空調箱、風量測量儀……等等。他們亦是TSI 和美國KMC 的韓國代理。在90 年代初韓國的試驗室已使用Surjin 公司試驗室環境控制設備,控制器是採用美國KMC 的DDC 控制系統。目前韓國大部份的試驗室均採用Surjin 公司試驗室環境控制設備。

Surjin 文丘里閥有不同的抗腐蝕塗層,例如:Epoxy、PVDF、Phenolic......等等,滿足不同的技術要求。

KMC 的BACnet DDC 控制器是為Niagara 4 工作台接受的控制器之一,容易接入其他廠家的BMS。多數大型的自控公司均採用Niagara 4 發展它們的系統。

TSI 是試驗室環境控制設備的專業廠家,有超過半個世紀經驗,主要設備有排煙櫃控制系統,實驗室室內壓差控制系統。適用於醫院、大學、專業實驗室……等等。

在排煙櫃採用TSI 排煙櫃控制設備,監察迎面風速、窗框開度、排風風量和緊急制狀態, 通過快速執行器調控文丘里閥開度來維持排煙櫃的迎面風速。

各個控制器通過MS/TP-485 連接成網絡,BMS 系統通過介面路游器(INTERFACE ROUTER) 可提取各個控制器參數。

<聯絡我們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