產品介紹
 
 
 
 Bioclimatic雙極式空氣淨化器

Bioclimatic雙極式空氣淨化器

bioclimatic 空氣淨化器的最大優點是,它只產生帶負電的氧離子,它們對健康有益。大自然裏的氧離子是帶負電的。

bioclimatic 空氣淨化器通常安裝在空氣處理裝置的回風裝置中,空氣流過 bioclimatic 空氣淨化器時得到處理,能有效地從下列空氣中去掉高達 90 % 的污染物,如:尼古丁、香煙煙霧、 5 微米的塵粒、來自香煙、啤酒、食品、廁所和垃圾等中的氣味、細菌和其他微生物、靜電和化學氣體。

bioclimatic 空氣淨化器工作原理:

空氣裏的氧分子 (O2) 帶有輕微的磁性,生物氧空氣淨化器產生一個能場,在產生能場的過程中不會產生 (UV) 紫外線。當空氣通過能場時,能就被氧分子吸收,當氧分子吸收能時,它們的磁性就變得更強,使氧分子成束狀,外形似一串葡萄。我們簡稱為“氧束”。這些“氧束”由多達約一百萬個 (106xO2) 氧分子組成,因此,這些氧束比一般的氧分子 ( 1 x O2 ) 更為活躍。這些氧束在空氣中迴圈運動,提高氧氣的氧化能力,驅散香煙的煙味、尼古丁、塵粒、細菌、氣味、化學氣體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