產品介紹
 Munters轉輪除濕機

Munters轉輪除濕機

MUNTERS蒙特 -- “ THE HUMIDITY EXPERT 世界除濕專家”

Munters 公司——轉輪除濕機的發明者,全球公認的濕度控制專家及市場領先者,將全新的濕度控制理念引入中國,及時滿足了亞洲地區的廣大用戶需求。

蒙特公司是世界空氣濕度控制領域的領導者 , 公司主要產品有 : 乾燥機 , 濕簾 , 除濕機 , 加濕器 , 轉輪等;我們通過設計、生產和維護除濕系統,改善了用戶的生產過程和物資的存儲環境。

蒙特為家庭用戶和商業用戶提供水災或火災後的恢復服務,以及滲水探測服務,並為有暫時除濕、加熱或製冷需求的用戶提供租賃服務等解決方案。另外,我們還進行加濕器、製冷設備、除霧系統以及廢水處理、冷卻塔介質的生產、銷售和維修服務。


原理图:

轉輪除濕機的主體結構為一不斷轉動的蜂窩乾燥轉輪。乾燥轉輪是除濕機中吸附水分的關鍵部件,它是由特殊複合耐熱材料製成的波紋狀介質所構成。波紋狀介質中載有吸濕劑。這種設計,結構緊湊,而且可以為濕空氣與吸濕介質提供充分接觸的巨大表面積。從而大大提高了除濕機的除濕效率。
除濕轉輪,由具有高度密封性能的材料製成的隔板分為兩個扇形區:一個為處理濕空氣端的 270 度扇形區域;另一個為再生空氣端的 90 度扇形區域。